每回的台北攝影器材展,都會特地北上朝聖一番,來看看有啥米的東東值得敗回家,今年也不例外啦~




一堆原廠鏡頭真想扛回家 XD


DSLR迷你模型~超可愛的啦


閃閃發光的24K金LEICA...會場展出很多台不同的紀念版LEICA~價值不菲


LEICA的150周年限量紀念機~超珍貴的



光圈值F1.0的神鏡~用特殊木箱裝著



MINOX著名的間諜相機~雖然小小台,價格蠻貴的...不然我就敗回家了

  看到這裡或許想問我有沒有拍SHOW GIRL,就是拍幾張罷了,算是到此一遊的紀錄,說實在的~目前覺得拍展場魔荳,不是啥很有趣的事,不太想花太多時間跟人家在那邊擠,所以我連拍展場必備的閃燈架、大柔光罩都沒帶......


就是有這麼多人哩


來一張Canon的展場魔荳

  另外,我覺得蠻有興趣的,就是幾家指標性DSLR大廠會請來大師開講,能夠聽大師們的經驗分享,這真的事很棒的事呦 ^^


大師分享非常值得一聽  b(^_^)d


講座真的不少人駐足聆聽喔...而且還欲罷不能 ^^

  當然展場能看一些少見的怪機絲,拿一些週邊配備的新型錄來參考,也是來此的一大目的!


CCD清潔DIY示範





  上面這個CCD清潔組真的感覺不錯用喔!我的D300也被那位老外技師拿去示範,真的還蠻簡單、方便,實在是有點心動的...不過想到這個周休兩天,連續跑了IKEA桃園店,又來台北器材展敗了一些東西,然後逛完攝影展之後還要去別的地方逛街敗東西,嗯...雖然月初薪水剛入帳,還是節制一點好了 ^^

  原本此行的另一個目的,想研究Micro 4/3系統的OLYMPUS E-P1或Panasonic GF-1能否可以做為敝人的隨身機,如果覺得質感、大小OK就想順便入手,不過後來遇到一位航迷前輩,問我說"2010新加坡航空展在過年前辦...有沒有要去ㄚ!!",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,之前2008新加坡航空展本想去看看,後來當年舉辦時間落在開學後因而無法成行,這次竟然提早了三週,所以...雖然覺得E-P1整體質感不錯,但還是暫時把這筆30K的預算凍結,用來計畫三個月後的新加坡行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