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另一項好處,吃麻辣鍋...爽啦!!

  寧記麻辣鴛鴦火鍋~我都是去民權路上的分店,因為離我家還不至於太遙遠,而且一個人竟然只要兩百多塊,真是有便宜到...^^


紅通通的麻辣湯汁對我來說才過癮啦...(^o^)d


肉片是現切由服務生送上桌的,不會像一些平價自助火鍋店,會出現那種解凍甚久,賣相難看的肉...


青菜、菇類也都處理得相當乾淨...喜歡^^


煮好的高麗菜~很嚇人吧...不過對我來說,充分帶有麻辣湯汁...真的好好吃呦


新鮮蔥、蒜...這是搭配火鍋不可或缺的囉


湯底的鴨血、豆腐可以續加,而且我喜歡的豆腐很好吃...可是忘了拍...XD




這裡提供了約十種飲料吧~不過看起來生啤綠茶最暢銷...特別的啤酒花調味還不錯喝,值得嘗試


總店是三十年老店!!

  自從我家附近的譚英雄消失之後,就比較常到這家寧記麻辣鴛鴦火鍋,雖然兩家價格可是差的一大半,而且寧記提供的菜色並不多,只是一些基本款菜色,但至少我是覺得這邊整體環境算是乾淨清爽,以平價火鍋來講是個不錯的選擇!

<寧記麻辣鴛鴦火鍋>
地址:中市中區民權路60號
電話:04-22291278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  17:00-01:30
arrow
arrow

    fe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