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幾個月吧!在網路上發現這麼一家好喝的咖啡店,自此幾乎每個禮拜都要找時間來報到,雖然它遠在將近10公里外,我還是喜歡來這裡...目覚まし珈琲 ^^





這次抽空前去喝個下午茶,順便帶了台小筆電過去,可以上上網、寫寫東西,過個悠閒的假日午後。





這邊的沙拉算是很有特色的餐點,內容豐富實在、保證新鮮,搭配著清爽的醬汁,嚐起來充滿幸福的滿足感呦!不過呢!這邊的飲品更是我喜歡的,尤其我愛這裡的咖啡,自從發現這裡,星88只得閃到某個被遺忘的角落去了。



今天點的這杯咖啡,或許看起來像是還沒攪拌的拿鐵,可.....那一層白色的......卻不是鮮奶啦!那是本店名產之一的無糖豆漿呦!說到這個無糖豆漿口感是有點奇特啦~奇特到有些人可能會覺得...下次點別的吧!不過這無糖豆漿拿鐵,以我個人感覺是...帶有衝突的美感,剛喝下時有點令人錯愕,但是漸漸的會發現在矛盾衝突之後,卻生出一種非常棒的調和,讓口齒之間存在著相當美妙的香氛,真的好喝!!


MENU換了,剛好手上還有舊MENU留著,讓它們合照一下^^

目覚まし珈琲的二樓,雖然裝潢擺飾相當簡單,但或許這種簡單加上恰如其分的音樂,真是讓人得以放輕鬆,享受這份城市中難得的恬靜。





這裡的餐點、飲料都很棒,我想這是源自老闆對品質的用心與堅持吧!像我喜歡喝的咖啡,它是採用illy的咖啡,半磅應該少說NT$500跑不掉,由於有好的原料加上好的技術,煮出來成品才能如此誘人。另外,常常點的抹茶拿鐵也是,據說他們家的抹茶粉可是一公斤NT$4000以上的(跟我平常用的差不多XD),可不是人工調味品......所以他們泡出來的抹茶香真的也很棒!







寫到這裡......那標題中的"第一次"是......!??

這個第一次是......不幸的......

這個第一次是......小P被拖走了......

就在我低頭寫網誌的時候,間隔的短短幾分鐘,可愛的小P就突然從我面前消失......

唉!!敝人奉公守法...十幾年的優良駕駛...從來沒收過紅單的紀錄...毀於咖啡 XD

不過...敝人EQ基本上還算OK的 <(^_^)y,

離開前,還是微笑著跟店員們說"拜拜!我要去領車了..."


這個歷史性的一刻,當然還是要拍照存證 (^_^; )


把小P開回案發現場,再拍一張留念 (^_^")



<目覚まし珈琲> 
營業時間: 07:30~23:00( 星期三:07:30~18:00 )
早午餐:07:30~13:00 ( 假日早午餐 07:30~12:30 ) 
午茶:14:00~17:00
{ 無線網路免費提供 }
電話: 04 - 22546336 
店址: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