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說中的大東屋~台中鰻魚飯界的名店,據說朝富路那邊的總店人真的很多,用餐時間都要排隊,所以我是選擇到公益路分店,應該東西品質不會有差吧...^^




菜單呦...其實菜色沒有很多...反正大家主要是要吃鰻魚飯吧

很不巧,這天主力隨身機GF1碰巧沒帶在身上,店內燈光真是超級昏暗,果然如菜單上寫的...居酒屋的感覺,只用SAMSUNG ST550真是難拍...畫質也大大的低落...T_T





大東屋的鰻魚為啥米被大家稱頌不已呢!!?除了標榜新鮮活鰻之外,我想應該就是慢工出細活才能烤出優質的鰻魚,因為這天剛好坐吧台位,就全程直擊師傅烤鰻魚的過程,師傅很仔細反覆上了醬汁、慢慢地用炭火烤的說,真是辛苦了...







在鰻魚烤好之前,其他點的菜就陸續OK上桌啦!!基本上有一定水準的...


涼拌洋蔥


魯三菇...不錯吃呦


烤柳葉魚...三條~感覺有點營養不良的說...T_T


串燒~牛、雞、羊、花枝丸...還是最喜歡牛肉...^_^


綜合生魚片~老實說,雖然品質還算是OK,不過$280裝這樣子....唉....

終於,等候多時的鰻魚飯出現了...看起來烤得油滋滋、閃亮亮的...令人感動、垂涎的樣子...^__^


我是點大鰻魚飯...所以うなぎじゅうばこ是蓋滿鰻魚的...^o^

大東屋的鰻魚,我個人感覺是真的肉質肥美,口感超軟的,入口可以化掉耶...而或許是碳烤的關係,油脂感覺也不會膩,整個在口中就很香很香呦!!


底下的米飯由於淋上醬汁,所以香甜好吃...





因為店家的自信吧...所以面對店外走廊,也是透明玻璃給大家可以清楚看到鰻魚的碳烤過程...

結論,大東屋不愧為台中的鰻重名店,果然鰻魚飯是有水準,不過我是覺得淋上醬汁的飯雖然不錯吃,不過似乎還可以更好吃一些。另外呢...公益店真的很小一家,店內不甚寬敞,如果是大批人馬想一起來的話,就比較不適合吧...或許老闆的定位本來就寫了"公益店居酒屋",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來吃個簡單的鰻魚飯,然後喝小酒配串燒聊是非...^^

<大東屋鰻料理專門店 公益店居酒屋>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245號
電話:04-23011752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